南庄行(二)- 幸福綠光峇里島渡假會館

接續前文,從老街過了河往南騎,約15分鐘左右可以到往小東河的路口,左轉往上不久就能看到幸福綠光。這家民宿,全名「幸福綠光峇里島渡假會館」是一家主打峇里島風格的民宿。

騎車進入入口停下來,在到主要住宿地點之前還有一段往上的路,還可以看到一個滑水道,可能夏天可以在這裡戲水。另外右上可以看到夏天可以賞螢火蟲的地方。

找到了主要建築之時,剛好管理的婆婆也開車到了,運氣不錯,(後來稍晚就有要辦入住的旅客一時找不到她),辦理了入住手續。

民宿外觀

民宿大廳不大,有一些南洋風格的裝飾,還有飲水器,一共有兩樓,各有一個走廊,都有一些特色裝飾。

房型有好幾種,包括雙人房、家庭房、三臥室套房等,我們是住二人房。房間的特色是有一個很大很漂亮的床,並且有附電暖器,天氣冷時可以使用(房間空調則沒有暖氣只有冷氣)。

在床之外,有不小的空間,有電視、很大的衣櫃以及一個很特色的鞦韆,坐上去蠻好玩的不過搖的時候雜音還蠻不小的。

外面有一個不小的陽台,有桌椅和裝飾,可以坐在這看外面的風景。

 

這是陽台可看到的景色。

浴室也頗有南洋風格,有一個白色的浴缸,用品很齊全。

其實要說整個房間最有特色的可能是這個長形的物品,猜猜它是什麼呢?

原來是這門的門栓,栓上晚上就安全了XD

因為還要出去找晚餐比較麻煩,因此我們在入住時預訂了晚餐,有幾種義大利麵可以選擇,我們點了法式海鮮義大利麵和英式燉肉義大利麵,餐廳比住的地方要高,需要走過一個小徑和樓梯,晚上時還有點情調。到餐廳時,不知是不是因為平常日,只有婆婆一個人在準備餐點,還有住客看到幫忙端東西。義大利麵口味平平,但以冷天在山裡來說,還是比較方便。

幸福綠光整個位在山谷中,風景自然是很好,但我覺得最好的一點是非常安靜,隨時幾乎就只聽得到幾批住客發出的少少聲音之外,其他不管是白天還是晚上,幾乎是非常安靜的。

第二天早上我們先吃了早餐,是採自助式的,有稀飯、麵包、豆漿及各種小菜等等(也因為只有一個人在做,上菜比較慢點,大家就多擔待幫忙一下)。之後又在整個區域逛了一下,空氣很好很安靜,空間也很寬廣。

整體而言是個清靜優雅有特色的民宿,值得來南庄時一住。

如果想訂幸福綠光,可以點擊這裡  享受折扣。

 

 

在〈南庄行(二)- 幸福綠光峇里島渡假會館〉中有 1 則留言

留言功能已關閉。